為了這張卡片取了一個很富麗堂皇的名字,但其實並不是這樣(喂!)

這一次用的色系跟調調也是我依照收卡人的印象調整出來的。

B1  

會變成這個形狀也有另外一個典故,就是這是從一張已經被裁切過的紙上,

再尋找面積之下決定的型,後來看看其實還蠻特別的,就這樣才下來囉!

B2  

這一張卡片也用了不少給西,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沒有用到花邊紙緞帶耶XDDD (左下)

anyway有到味就好,不用特別的都塞進去就是了(藉口)

這些小材料其實都還蠻便宜的,而且可以分很多次使用,基於大嬸心態買這些材料下手超順的阿阿阿

最近很喜歡那個金色點點金蔥貼紙,單看有點俗氣,但是我喜歡亮晶晶的東西,

就決定買下來了!!(好像還有其他藍色桃紅色之類的)

B3  

這個圓盤紙不知道他的原始作用是什麼,我只是因為最近覺得自己割花邊太累了,

所以就積極尋找這一系列有花邊圖案的東西XD

B4  

啦啦~其實昨天做到這裡我就覺得完成了,不過不知道是怎樣,

就是有那麼一點不順眼,後來思考一下,加上找到了媽媽的保麗龍膠,就可以再加工了!

B5  

像是黏立體布料這種情況,我發現寶麗龍膠好用耶!蠻牢的不會掉,也不會臭臭:P

B6  

搭啦!!!!!!!!!!!

最後定補齊下面那一環圈的金蔥點點貼紙,這樣比較連貫,

用一朵立體小玫瑰固定在卡片正上方,我覺得還蠻有氣質的啦!

謝謝觀賞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