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66  

上班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,由其是最近一個禮拜,

深深的感受到:時間不夠用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

 

就在這忙碌的上班戰鬥其中,介紹一下我兩個星期以前(好久)發現的新奶茶,

(應該還沒有過很久吧…)我從小到大的愛牌:立頓奶茶~!

 DSC03163  

本身是最喜歡原味,不喜歡抹茶(因為我不喝抹茶類的東西),

喝過一次草莓口味也覺得so so,

至於巧克力口味是在非常偶然心血來潮之下會喝一次。

 

這一次發現的是新的:瑞士巧克力奶茶!

DSC03166  

 DSC03167  

登登,其實我最愛的字眼是"瑞士"XDDDD

因為我最喜歡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了!(就是白色冰淇淋配上巧克力碎片)

竟然取了這種名字,希望跟我期望之中的一樣好喝~

 

開始寫網誌才發現,原來兩倍濃是指鮮奶兩倍濃,

我本來以為是巧克力兩倍濃XD

DSC03165     

喝起來感覺是,第一口還不錯,

巧克力的味道"重"但是並不"濃郁",

可能比較像是巧克力粉那樣的味道,

所以喝起來不會膩口也是真的。

 

有種介於巧克力牛奶跟清淡一點的奶茶的中間。

如果有人想喝清淡的巧克力牛奶,可以來試試這一款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