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317   

在難得的日子裡來寫一篇非關食物的網誌,在以前無名小站還非常火紅的時候,

寫網誌幾乎是我的90%人生,高中的一切、大學的故事我全部都記錄在無名的網誌裡,

現在反而幾乎不太寫這一類的東西,也許是因為我覺得網誌是「寫給別人看的」,

 

每寫一個網誌,我都會在心裡預設這一篇的「收信人」是誰,

同學、朋友、父母、前男友、偶像、動物、大自然,什麼都好,

現在寫網誌忽然不知道收信人會是誰,反而讓我不知從何下筆。

 

在某個程度上,我大概覺得自己已經完成很大一部分自己的心願了,

現在的日子也過得不錯(只是還是有時候會覺得月初就像到月底XD)

有珍惜的家人、朋友,如果台灣的政治跟世界可以變得和平跟祥和就是完美了。

 

有一天晚上雅晴問我:「妳以前很喜歡畫畫、很喜歡創作音樂,

還有好多好多藝術相關的事情,為什麼現在都沒有在做了呢?」

我總是有著抄寫好的答案:「因為我都已經將每一個項目都做到自己覺得有一個程度的成功,

所以就會很自然而然的放下,去找下一個目標。」

即使那在專家眼裡不足一提,但是我曾經為自己留下了這些東西,自己已經肯定自己了,那就夠了。

 

那一天晚上之後的一個星期裡,腦海會常常又出現這一段畫面,

「我當初為什麼要放棄呢?」

慢慢在心裡就演變成另一個答案了,直到現在我都不願意好好的靜下心來想這個問題。

 

有時候會羨慕起勇敢追逐自己夢想,努力不懈,自始至終都一心一意的人。

對我來說,我大概算是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,大概達到75%的自我滿意度就會停下來了,

剩下的25%對我來說吸引力好像很小,推進器就是無法打開,沒有卡住,是不想打開。

 

我可以肯定自己在做每一件事的當下都是用100%以上的心力去實踐,只不過在延伸出去的部分幾乎就是0

 

「我當初為什麼要放棄呢?」的這一句話之後,

是不是應該來個「人生都可以重新來過」的計劃,目前正在構想中。

活動企劃做太多就會衍伸到每天都在為自己辦一個活動,Crazy。

 

我會繼續樂觀努力的!希望週遭也都充滿著一樣的陽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