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08  

託朋友的福,來到台中吃喝玩樂了\^0^/ (學康綺的表情符號哈哈哈)

謝謝地主Phoebe還有Eric陪同我吃吃喝喝,在過年期間能夠來台中玩一趟真的很不錯!!

意料中的逢甲夜市的人跟水龍頭一樣開了就停不了這樣,人‧超.多

 

因為過年期間(應該說不管何時都一樣),逢甲夜市的人潮爆滿到我這個台北人看了都瞠目結舌(?),不過逛得還是蠻盡興的,除了某幾條塞爆的一級戰區之外,我想Phoebe應該都是已經帶我大致逛完了,由於人太多而無法進食(也快看到飽)的狀態,只有介紹一家我們有耐心排隊的-泡菜蝦蛋。

 

 DSC02300  

 

是說這個泡菜蝦蛋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攤位是在高雄旗津,那個時候這個攤位也是一支獨秀排了長長的人龍,不過因為懶得排隊所以就沒試試了,而這一次來逢甲,既然每一家都要排很長那就來嘗鮮吧!!

 DSC02302  

 

有三個口味可以選,泡菜蝦蛋、泡菜年糕、綜合混搭。

以上都是顧名思義,不過蝦蛋倒是跟一般的章魚燒不一樣,他不是麵糊下去,而是蛋液跟起司,再加上一個蝦仁,上面鋪了兩種泡菜,一種好像是偏韓式,另一種則是台式泡菜,再附贈您一顆紅通通的剝皮梅子番茄。

 

 DSC02303  

生意很好,就直接跟老闆點餐,拿個號碼牌等著就對了,大概就這樣十分鐘還是十五分鐘過去了,讓我們來拍拍照XD

 DSC02304  

不好意思沒有注意到take到店員的臉了。

 DSC02305  

 

招牌挺可愛的,我愛蝦蝦!

 

 DSC02306  

這就是配菜區!

DSC02309  

將將! 終於拿到啦,還蠻澎湃的XDDDD

嚐了一口味道算不錯,我覺得特色真的在於有泡菜的點綴,才不會讓起司跟蛋膩口。

不然說一句直白的話:這就是蝦仁炒蛋加起司啊!!!!!!

(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