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*本文內容和圖片嚴禁轉載、複製、盜用*]

自從去幫欣瑋姐做些手工的紙藝後,最近也技癢決定來多做些手工卡片,

磨練磨練:) 以後會有很多這樣的文章,還請期待~*

A1  

每次去光南或是金石堂,我通常都會掃一下,有些紙長得很花俏卻不太適合我做卡片,

有些紙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當著襯底就會變得非常美麗,我很喜歡很喜歡紙:)

A2  

這一次做的卡片是送給XXX的,在此先保密,不然到時候破梗了就哭哭了,

根據我對這位朋友的印象,我挑了這樣的配色。

A3  

決定用三個層次的表現來做這一次的卡片。

A4  

割的時候超想用洞洞機的Q___Q 手有點殘所以割得不美麗,但是這樣隨機的花紋我還挺滿意的!

A5  

決定要開始做手工卡的同時,我開始買一些啦裡啦紮的東西也大增,緞帶啦、貼紙啦、花邊啦!

都是我的心頭好:*)

 

最後一張是完成圖,我決定送完本人卡片在來Po上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