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騎腳踏車上班都會想好多事情

偏偏回家一條蟲,起床還是一條蟲

就是懶得開電腦寫這些想法

剛好肌腱炎發作,我也不想站著做飯了

就讓我來寫完這東西吧 ;D

 

[交通]

*在澳洲是左駕,行車靠左行人也靠左反正就是靠左。

*比較不同的是常會有圓形的圓環來區分左右來車,

雖然我覺得這個用意可能是舒緩各向來車,但我覺得是為了在中間種棵樹的機率更高XD

*行人紅綠燈則是一定要按按鈕(通常),有時候沒按就等到天荒地老也不給你過 :p

*澳洲的車子顏色很多很鮮豔,我看過粉紅色、天空藍、螢光綠(很多)、飽和色系、自己噴漆的等等,

*在澳洲開車的人很多,女生駕車的也非常多,我看比例差不多將近一半一半了,

 因為這裡地很大什麼事還是開車方便,不過蠻多人喜歡飆車跟叫囂的...。

 

[運動]

這裡最多的就是地!海洋!

幾乎到處都是青草坪,隨便一處的海灘都是讓人讚嘆的美:)

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之下,他們的運動習慣也不太一樣,

*很多人喜歡買自行車到處騎,穿著全套的裝備,一台腳踏車起碼400澳幣(台幣12000)起跳,

 買鎖買頭盔買夜燈(晚上沒開燈被抓會被罰錢的樣子),通常騎自行車的人也都是帥哥(?)

*在海邊非常多人在衝浪!當然bikini也是90%人的穿著(另外10%就是老少婦孺跟亞洲人穿連身吧XD)

 除了衝浪之外,還有帆船,一到兩人一駕船的那種,我不知道確切名稱:(

 我只知道這個運動盛行到還有比賽舉辦。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