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Zimbulis工作也一個多月了,

我越來越可以感受到淡季的來臨,

隨著訂單的減少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Woolorths的產品滯銷|D

導致我們的飯碗越來越小~~~~~~~~

 

原來都是下午一點上班到晚上十點左右,

可以穩定的算大概有八小時的工作時數,

但是最近變成下午三點上班到九點下班,

時數縮減到剩下六小時,

這樣距離我的存錢目標就越來越困難了:()

在考慮之後是不是應該去速食店找找看兼差(煩惱)

 

不過下午三點上班對我來說還蠻不錯的!

早上自由的時間拉長,不但可以悠哉地煮完早中飯,

有心情還可以去City或是搭車去買菜,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好處XD

我的室友們都是早班五六點就出門了,

所以我的作息也接近她們,早早大概十一二點就睡覺,

固定八點半自然醒起來做早餐和摸魚(?)

 

介紹一下我的室友,一個是音樂才女康琦,另一個是行動王Wendy,

康琦吃素個性很酷大辣辣的,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,

吉他唱歌搖滾通通自己來,酷:)

未來目標是在自家樓上蓋自己的房子!(Y)

Wendy是剛從農場WOOF集完二簽回來,

行動力跟計畫能力都很周到!

其他室友還有四五個,族繁不及備載,下次補。

 

最近在想之後的事情,腦筋一團糨糊,

有了資源卻沒執行就是自己的問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想吶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