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7 早上十點面試

2/8 中午十二點開始induction加上不應該工作就工作(?)

我成為Zimbulis的一員了:)

 

Zimbulis位於Canning Vale工業區,

是專門批發水果到各醫院、監獄、超市、特定地區的蔬果工廠,

裡面有各種部門:沙拉房/土豆房(馬鈴薯)/蔬菜房/外場

早班從早上四點到中午一兩點,晚班從中午一點到訂單全部做完。

 

我這次應徵到的是新部門:水果沙拉

是接Wooleorths的新訂單,每天現切新鮮水果然後包裝裝箱。

水果有分300克跟500克,

Rockmelon/ Honey Dew/ Watermelon/ Pineapple/ Berry/ Fruit Salad

這些是每天都會看到的水果還有會碰到(吃到?) 的水果 :D

為了保鮮工作環境的溫度是攝氏6度,就是個冰箱!!!

每個在Zimbulis工作的人都要戴拋棄式浴帽、手套、袖套、圍裙還有規定的制服

穿完全套看起來就像是急診室的醫生那樣 :p

 

整個流程為:切水果 cutting→分裝  →秤重 weigh→封膜 sealing→ 裝箱 packing

還有貼標籤 labeling

 

少的時候訂單大概兩百多箱,

多的時候可以到七八百箱,

每天這樣騎腳踏車上晚班的我都讓我心慌慌,

因為澳洲開車的人實在是讓我有點害怕~_~

已經遇過兩次有人對我大叫(不知道他們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鬼東西)

我只能一直提高警覺乖乖快速騎著腳踏車回家~~~~

希望今天還是可以提早平安回家(雙手合十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